增加客服续费及客户资料修改权限,客服经理业务经理转移下属客户功能

关注奈特CRM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时刻获得升级消息!公众平台帐号:netcrm

本次升级明细:

1.修复主页不显示最新一条工作日志BUG。

2.修改订单图标统计页面部分用户无法统计BUG(该文件上次升级时增加的)

3.开放客服部人员编辑客户资料权限(用户可更具自己需要开放编辑权限操作等级)!

网络公司CRM客户列表

4.新增客服订单续费操作功能及续费操作日志(用户可更具自己需要开放编辑权限操作等级)

网络公司CRM客户续费

5.新增客服经理客户分配权限,可批量将客户分配给某个客服人员

6.新增业务经理客户分配权限,业务经理可自由分配下属业务人员的客户。

7.优化客服部门客户列表的日期查询(复制签单或到期时间的年份和月份可查询当月下的全部客户,也可只查询年份)

net网络公司CRM查询技巧

8.优化客服部门客户列表的网站域名(之前如果业务项目中录入的网址没加HTTP://会无法打开网站)

9.优化财务部门添加帐户操作,防止网络缓慢情况下多次提交生成多条记录

10.订单列表及客户列表怎讲部分查询项目

最后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5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