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CRM/OA介绍

奈特网络公司CRM已经在多个网络公司稳定运行两年多。功能也已逐渐完善,已经包含了部分OA功能,所以您所购买的不是一套普通的CRM那么简单,该系统成熟稳 定、简单易用、功能强大, 零风险、低投入、异地办公等, 为您的企业带 来最大的方便!后期我们还会持续不间断为本系统进行升级和维护。目前系统的市场定价为2500元RMB

系统使用流程,使用root帐户登录先从员工管理页面设置分公司设置完分公司后可添加员工,然后员工登录后添加相关信息即可。

订单流程,业务人员下单后可由经理指定技术部(前后台)员工来完成,指定的技术人员可从自己的CRM中看到分配的任务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任务进度。市场人员可看到自己的订单进度根据情况设置款项信息。

财务使用流程,需总经理从 总经办->选项设置 里面添加一个帐户和四个基本选项。届时财务人员方可添加财务记录。

CRM/OA由ASP+ACCESS开发的BS架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部署维护都很方便,数据量较大的网络公司可换成sql server数据库以提升数据读取效率。

网络公司CRM菜单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网络公司CRM菜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