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CRM/OA介绍 > 员工管理

涉及系统的用户部分就不得不先说下用户等级和权限,奈特CRM的权限等级大致分为总经理部门经理普通员工三个等级,部门经理又包含业务经理客服经理技术经理三个角色。
总 经 理:系统里BOSS,可使用全部功能,可更改系统的相关设置和查看更改全部系统数据。
业务经理:可查看自己下属员工(添加业务部门员工时可指定属于哪个业务经理)的客户和订单等数据,和员工日志打分等操作。
技术经理:可查看全部订单任务,分配任务制作人员(技术经理不可设置下属员工)!
客服经理:可查看全部已签单的客户、订单、跟踪回访记录等。
普通员工:业务员、技术、客服都只能查看自己添加或分配给自己的记录数据(注意:客服人员必须设置一个客服编号,在为客服分配客户时需要指定一个客服编号)。

员工管理模块使用流程,总经理账户登录后,点击员工管理页面下的分公司管理,设置自己的网络公司名称,如果没有分公司,添加一个公司名称即可。有分公司的可添加多个。

设置好分公司后,点击添加员工录入与员工信息设置公司、部门、职位保存即可。

部门说明:除了总经办以外其他部分的员工只能使用自己部门相关功能模块!总经办可查看全部部门的功能

员工添加页面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添加员工

员工列表页面可为员工设置用户最大客户数量,当用户添加的私有客户数量超过最大限制时,添加的客户将自动变成共享客户(大家都可看见并占为己有)。列表页面还可以设置帐号状态和初始用户密码等操作!

员工列表页面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员工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