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CRM/OA介绍 > 工作计划

引子:在以前的公司中所有员工都要发一个小本子专门记录今天做了哪些事情,明天有什么工作安排。然后由部门负责人回收查看并打分,甚至人员的绩效考核都和这有关。时至今日仍然有许多公司在使用这种方法来统计员工的工作。在笔者的眼中这样的互联网公司是很难有所作为的,而本模块的开发就是为了杜绝这种现象提高管理效益。

工作计划(总结)分为3个块,日记、周记和月计,而且都有时间和员工姓名的查找功能。可由每个部门的管理人员为部门员工进行绩效打分,如果员工对评分有意见还可以找总经理商量重评起到相对公平的作用。

本模块在201405的更新中已经加入上传附件工具,员工提写完工作日志后可上传自己整理的资料,可以支持word,excel,ppt,pdf等格式

工作计划列表页面 点击查看原图
CRM_工作计划列

添加工作计划页面 点击查看原图
CRM_添加工作计划

工作汇报的评分挪到汇报详情页中,以前的列表页中的打分已经取消,点击评分下拉列直接选择分数(是不是很简单,以前还要输入分数)。汇报的日期也是下拉的,那里会列出前后十天的工作汇报内容,方便阅读者自行校对上次的计划和总结。工作汇报在没有打分之前提交者是可以自己删除的。打过分数将不可自行删除(boss除外)
netcrm工作汇报评分

最后附上一张工作汇报详情页的全图,你会发现出来打分还可以对该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工作交流是否边的很简单?而且汇报不删除讨论记录可以永久保留,员工还要记笔记吗?
netcrm工作汇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