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CRM/OA介绍 > 公告机制

公告机制中包含(公司公告、规章制度、相关知识、文件下载、视频培训)。

公司公告又分为一般公告、紧急通知、放假通知、会议通知和客户公告。前四项主要是发布给公司内部人员查看,客户公告主要发给客户的。对已签单的客户CRM会生成一个客户订单信息页面供客户查看(本页面可以作为客户网站后台的默认页面),页面包括网站到期时间、续费金额及说明、客户公告、问题反馈等信息

发布公告截图 可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CRM发布公告

客户公告主要发布在网站后台接口页面中,方便客户登录查看。

规章制度主要用于发布一些公司的制度,员工一登录CRM即可看到。

相关知识可发布些行业的文件及公司总结的心得以帮助刚入行的员工快速掌握要点。还可以将专业性比较强的文章设置部门查看权限,这样其他不需要了解到部门就看不见了。

文件下载可上传一些公司员工常用的软件供员工下载,上传大文件需要先将文件上传至FTP或其他空间,然后在此处添加链接地址。

视频培训需要先创建专题才能添加视频,可添加些销售管理的讲座和技术培训教材让员工有充足的学习资料,来提升公司内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