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市场人员客户编辑权限操作

关注奈特CRM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时刻获得升级消息!公众平台帐号:netcrm

近期收到部分用户反馈,希望开放市场部人员的客户编辑权限,于是乎发布一个修改说明,这部分的修改其实很简单,下面说一下步骤。

首先打开系统根目录的“Client_Display.asp”文件,找到“修改按钮”的上一行代码(大约在173行的位置):

<%if session("duty")=0 OR session("duty")=200 then%>

在将其改为:

<%if session("duty")=0 OR session("duty")=200 OR session("name")=rs("deputy") then%>

然后后保存该文件上传到CRM服务器即可。

PS:开放普通员工修改客户资料虽然有方便性但风险也是与之并存的,在此建议管理员每日定时备份CRM数据,以免因系统中账户的恶意修改客户资料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0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