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网络公司CRM系统升级日志

2011年09月奈特工作室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06月对OA进行了重新的整理和代码优化,并准备当成一个产品发布到网络中。

2011年03月本次直接升级到OA上了,将CRM划分成了5个部门,每个部门都具有不同的操作权限。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并新加入了相关知识、相关下载、视频培训、请假条等模块。对订单模块做了重大升级加入了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设计了客户网站接口和客户答疑,方便了和客户之间的沟通。

2010年07月对之前的系统做了重新的架构并增加了,员工模块、客户跟踪回访、短信、公告、订单等模块。这次的升级过后基本的CRM功能全有了,并做了一些操作上的优化。

2010年04月客户档案管理系统上线(这算是网络公司CRM/OA的原型了),当时的版本只有一个客户管理模块,甚至连跟踪回访都没有。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方便查看客户,在这之前客户全部是excel文件保存的。

最后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5日 netCRM.net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网易微博